念·衾

《我的王先生》

#王源✘姜笙

#糖糖给你就宠你

#不定期更新中——100%

#分享与王先生恋爱期间的小秘密

005.

  某年的七夕突然收到王先生的999朵玫瑰花。

  铺满了一整个公寓的楼道。

  我刚好没在所以没办法就全放在楼道里。

  一上楼便看见王先生沮丧的戴着口罩和帽子坐在花丛里看着手机。

  一张我的自拍无比醒目的亮在空气里。

  看到是我。

某人顿时喜笑颜开,差点摔在玫瑰堆里。

  其实当时已经感动的不行……

尤其是楼道灯亮的一瞬间,那一副岁月静好的画面,恍若天使降临人间。

也就那一瞬间,这辈子非他不可的想法便根深蒂固了。

006.

  我没想到他竟然会先开口,本以为就这么耗下去,最后等哪天我喝醉了再打给他,借着耍酒疯的借口换他一句拿我做bro。

  把我的想法讲给他听。

  他说我是傻瓜,还说再不出手怕我和别人跑了。

  “喜欢吗?”

  “喜欢,不过你这是移了一片花圃给我啊。”

  “傻瓜,小时候就说过的,你忘了?”

   想起来那时候还稚嫩的少年在镜头前当着其他两只和粉丝的面就说过

   “我也要送女朋友999朵玫瑰。”
 
    熟悉的话又在耳边响起多了些坚定和撩拨。

    那时候哪里想的到自己会是那个幸运的人。

   
007.

  
    自从答应当他女朋友每天都煲电话粥。

    每天恨不得飞到他身边时时刻刻黏在一起。

    他总想着视频。

    但我除非在家里,其他时候都变成了语音。

    “你太小心了,而且对自己没有认知。”

    “那我怕万一被别人看见。”

    “你以为除了我还会有人注意有人惦记你这个小傻瓜吗?”

     我生气的踹了他一脚。

    “喜欢你又不是见不得人的事,我会让全世界都知道。而且就算会有麻烦……那也是甜蜜的麻烦。”

     算是败给王先生了。

     这就是他所谓拖拉机上山一般轰轰烈烈的喜欢了吧。

评论(5)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