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衾

《我的王先生》

#王源✘姜笙

#糖糖给你就宠你

#不定期更新中——100%

#分享与王先生恋爱期间的小秘密

♡001.

有时候觉得是真不知道怎么就被你发现了呢?

“源儿,你说你当初是不是被我的美貌所折服。”

“没。”

“那你说你身边有那么多好看的小姐姐,你为什么会和我在一起啊?”

“因为你……又蠢又矮。”

“啊?”

“每次你来看我,扔到人堆里就找不见了,你又那么蠢,就有点担心你摔倒了怎么办,发现还挺挂念你的。”

“这么真实的吗?”

“嗯,还有扛起来就能跑,举高高也不累……”

♡002.

傻瓜每天太忙有时候不能按时吃饭,所以胃不太好。

还总是马马虎虎忘带胃药。

这不,药都放在床头了又忘了吃。

“开始了吗?我过来会不会打扰你?”

“来吧,没事。”傻瓜还说没事声音都不对了。

“你是不是又把什么东西忘了?”

“你这不是自己跑来了吗?”

“傻瓜,我说的不是这个啦。药,又忘了!”

“哎,对,你看年纪大了。又忘了。”

“来,吃药。”看着他额头上细密的汗珠和有些发白的嘴唇,满是心疼。

“还难受吗?”

“嗯。”算是撒娇的语气,一下子把你抱在怀里。

“那怎么办……要不然去医院看看吧……什么时候结束?”

“现在就结束。”

“唔!”一个吻。

“干什么呀。”有些生气。什么时候了还开玩笑。

“生姜,暖胃。”拉着我的手放在肚子上。

♡003.

不明白为什么还要接动画片的配音。

以为他只是觉得有趣想尝试新的事物。

直到昨天晚上,一边抱着我一边说“你说以后咱们宝宝看的动画片都是我配的音那多好啊。”

心里顿时就像有什么东西融化了。

♡004.

记得还没在一起那会互相留了微信。

两个人默契的总是在朋友圈多发几条动态,然后互相点赞。

记得有一次有一条大概是说通往幸福的车是什么:车银优

没过几天就被粉丝发现某人忘了锁屏的机场图是某车的百度百科!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