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衾

《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

这个词语本身的意思其实是说感谢。

很抱歉,即使说着天塌下来也要陪着你,却无法真的

感受你的孤独和痛苦。

无论是去年王牌拔丝地瓜的眼泪还是如今感同身受的

眼泪。

你的眼泪一直都像那个结紧紧的锁在了心里。

看着台下的甜品或为你加油打气,或泣不成声的样子,

抱歉,我还没能赶来你的身边……

我知道所有人的日子都不好过,每个微笑的背后都是咬紧牙关的坚持,可我没想到,原来你这么难过,这么孤独,昨天我也因为那种无助那种只有自己一个人捂着被子悄悄哭过。

可是虽然没法向妈妈倾诉,不想她担心,但我可以安心的投入她的怀抱,告诉自己不哭了,因为她会为我伤心。

这样想来你的身边的确空无一人。

如果可以我多想抱抱你。

我难过,我情绪很激动,是因为埋怨自己不够努力,痛恨自己能力不足,抱怨周围多多少少的不公平,和与日俱增的压力……

可你真的已经很优秀了啊,我知道你想让他们看到你的成长你的进步你的不一样!你的少年力量!

眼睛里有光

是因为心里住着善良

微笑蓄满力量

去推倒孤僻筑的围墙

呼吸带着芬芳

像是四月初纷飞的那几秒

梦里出现过的主角

是你儿时大胆的渴望





我们一直都是那个孤独的个体,害怕孤单逃避孤单却又不得不一个人面对……

音乐是你的寄托你的树洞……

身体上的痛苦从来都没那么要命,一点一点蔓延的都

是心里的煎熬……

他们说只要听话就能变成希望的模样

或许我也可以稍微假装。

请记得这句话“强大到无往不利”。

我知道你也在忍受着那些讨厌的东西,但一定请你坚持下来好吗!

加油!

请继续加油努力吧!

虽然不一定会有结果,但是一定有意义。

希望我们都可以成为只记得快乐和知识点的人!

希望调整好情绪,你还是那个斗志昂扬的你!

不久后的一个月,我希望成为自由的鱼游进绿色的海里遇见你!💚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