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衾

《我的王先生》

#王源✘姜笙

#糖糖给你就宠你

#不定期更新中——100%

#分享与王先生恋爱期间的小秘密

008.
 
  今年中秋节,都忙得不可开交,虽然没有什么晚会的邀约,但他忙着国庆的节目排练。
 
  我也抽不出空,本想着晚点视频来着。

  一忙忘了时间一觉睡过去了。

  第二天一早才看见某人的朋友圈“中秋节别人赏天上的月亮,我看着喜欢的人的自拍,赏我的月亮。”

  配图是某人被拍对着手机傻笑的照片……

009.

在一起久了,作息也差不多一致。

估摸着差不多应该醒了,就打个电话赶紧道歉。

嘟嘟了两声就听见某人还没睡醒极具穿透力的慵懒声音在耳边想起。

“嗯。”

“还没起来啊?吵着你了。”

“昨天等你太晚了,今早就多睡了一会儿。”

“对不起啊,我昨天睡着了,我错了。”

“傻瓜。我想你了,怎么办。”

“我也想你啊。”

“那你开门看看。”

  我撂下电话,就看见某人从书房出来。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昨天晚上啊,傻瓜,没等到你电话,又想见你,就回来了。结果某人睡的像个小猪,你睡觉轻,我怕吵你就凑合了一晚上。”

  结果又不争气的哭鼻子……

  挂在他身上不下来……

  “王源,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啊。”

010.

关于他喜欢吃小龙虾这件事众所周知。

一次家里聚会,他在那剥虾,剥好了就放在碗里也不吃。

等剥好一碗就换到我跟前。

一双杏眼笑意盈盈看着我。

我害羞的咬着筷子。

我妈笑嘻嘻的和他说“她自己会剥,你别光照顾她了,这么大丫头了。”

“没事,以前答应过要给女朋友剥虾的。”

想了想又不充了一句“她总是闲麻烦就不吃了,以后不怕麻烦她想吃我就给她剥。”

就这么三言两语把我妈收买了。

那时候就觉得,那双手即使油叽叽的也那么好看啊!

011.

  我特别想要那只兔子。

  数不清这是第几次拉着他去了。

  可每次都是差一点。

  他也不肯帮我。

  我一个人生闷气。

  回家也不理他。

  “别生气啦,宝贝。”

“去去去,谁是你宝贝,连个娃娃也不肯抓。”

“你自己看我都给你抓了多少了?而且……”

“而且什么……?王源你不说出个所以然来你就完蛋了。”

“而且每次给你抓或者买了新的娃娃,晚上睡觉的时候你都不抱我了。”

他还说了什么我一个字也没听进去,耳朵红的发烫。

脑袋也在嗡嗡作响……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