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衾

#与君相恋921次

# 王俊凯✘江奈

#短篇日常百分百甜宠

#不定期更文 不定期开车✔

系好安全带,我们即刻出发

C9.

☞平地摔哪家强?

论王俊凯的平地摔那真的有的一说,和粉丝打招呼突然没人,摔!参加活动,摔!草地,雪地,跑道,摔!真的是干啥都摔。

所以!!!!!

和江奈在一起之后呢???两个人一起摔呗。

抱着江奈上楼梯,摔!

牵手散步也摔。

雪地里追着打闹也摔!

江奈已经习惯了他随时随地都可以扑上来。

行吧,那就不美好吗,背朝大自然,面朝王俊凯。

☞来点实际的。

有次在雪地里等他下班,江奈冻感冒了,高烧不退。

王俊凯推掉行程陪着她打了几针也不见好,再这么下去,怕是烧傻了!

气呼呼拔了针头就把江奈抱回了家。

恶狠狠的丢在大床上!

“下次不许再下楼接我了!在家乖乖等我!”

“你又凶我!”

江奈委屈巴巴,明明是为了接他。

看着江奈可怜巴巴的模样王俊凯更心疼了。

“那奈奈乖乖听话,我们做点实际的,出了汗烧就退了。”

行吧,王俊凯就是趁人之危,哼!

烧是退了,江奈感觉自己像是在汗蒸房里蒸化了!全身散架一般在床上躺了三天……

☞难免被发现

   时间越久就越让人觉得这并不是普通助理和艺人之间的感觉。

   “俊凯,你也差不多年纪了没想着谈个恋爱啥的?”王俊凯答应去客串个电影角色,导演和他关系好,闲聊来着。

   王俊凯想着逗逗她,也不能总自己吃醋吧。

   江奈竖着耳朵听着呢。

“又开我玩笑,不是一直没合适的嘛……”

  眼睛瞟着旁边帮忙整理服装的江奈。

导演早就过来人一副了然于心的样子。

  顺着王俊凯的目光望去“想来也是有中意的人了吧。”

  “…嗯,不是圈子里的人,再说吧……”

  “哎,那真是可惜了,我还想着看你助理小江那姑娘就挺好的,对你也上心,也了解,相处时间多,两个人培养感情也不错,相貌也讨人喜欢。可惜了,难么好一姑娘,那你有空问问人家,我这有合适的人介绍给她。”

  江奈在一旁听的都要忍不住笑了。

  王俊凯这是多此一举了,看来自己的小丫头把藏也藏不住,天天在这么多人面前晃悠着难免被别人惦记……

王俊凯顿时黑脸“她有男朋友了,感情特别好。”

“傻小子,我早看出来了,别辜负了人家,做咋们这行的,有太多不得已的地方。好好珍惜!想好了就开诚布公的说,不然这早就已经包不住火了!”

王俊凯一脸被看穿之后的坦然。

悄悄谋划着他们的以后……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