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衾

与君相恋921次

# 王俊凯✘江奈


#短篇日常百分百甜宠


#不定期更文 不定期开车✔


系好安全带,我们即刻出发


以下为你俊的长微博声明,以你俊的视角展开,大型 屠狗(撒糖)现场望食用愉快♡



我没有太多的东西可以给你


但如果你点头


我就是你的


我在这里讲个故事给大家听,首先声明我不是有意瞒 着大家,从追她的那天起我比谁都想要全世界都知道我有多喜欢她,但是我明白倘若我那么做会给她带来多少伤害。


其实一开始觉得她还挺文静的,就给人感觉很干净很细心。


对谁都微笑,对谁都温柔体贴,好像没有什么事情能让她生气。


我哥们和她青梅竹马,总能从他那听到她的故事。 那哥们挺幼稚的,总是变着法的捉弄她。


不过她也不生气,每次轻描淡写的翻个白眼说一句“我欠你的。”


有时候真过了也就气急败坏的伸出她那短腿踢一脚,看起来像撒娇似的……


做起事来真的让人震惊!也大概是那件事我才明明确确决定自己一定要追到她。


就连有次去国外工作遇上地震,海水全都涌了进来,一连被困二十几个小时我们一直在酒店房顶上。


一切通讯设施都失效了。


大家都觉得也许没希望了。


同行的女孩里只有她没哭。


她还一直安慰大家没事的。


就连我也有些慌。


我看她一个人坐在房顶边上,就看着远处星星点点慌忙的身影。 我问她不害怕吗? 她没回答。


只是转过来看着我当时眼神深情的我以为下一秒就要被表白了。


结果她讲的是和我那哥们的故事。


小时候她挺霸道的总喜欢跟在他屁股后面可惜人家不待见她。


有次她赌气跑到山里躲起来,最后迷了路。


偏偏索桥断了鞋也跑丢了。


河不是很宽可是她很怕。


她一个人哭到天都黑了。


是他摇醒她,背着她出来告诉她别怕,从小河里游过来的。


当了他半辈子的跟屁虫。


当时我只觉得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嫉妒。


她说我那哥们一小时前去前面拐角的商店给她买药了没回来。


还没回过神来。


她已经一头扎水里了。


我冲她喊着,让她快点回来。


我至今仍然记得当时她回头冲我笑笑,说的那一句,这样我就不欠他了!


那声音有多决绝。


好不容易看到她的身影我只觉得那半个小时格外漫长

等她回来几乎是精疲力尽。


等我们仨回到房顶


被酒店老板好一通数落……


我求我保密来着,对不起,我没忍住现在告诉了所有人……


那之后我就求着我那哥们让她做我助理。


再通过后来的相处,我明白她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


我们性格很合得来也很默契,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她都明白我要做什么。


我想我再也找不到像她一样懂我的人了。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很爱她!


有些事她以为我不知道,你们以为我不会知道,其实我知道,她一个人承受了很多,其实我都知道。


可是一边是我爱的女人,一边是我爱的你们,二者缺一不可。


谢谢你们的陪伴!


我很爱你们。


所以也希望得到你们大家的祝福。


我知道自己可以给她的东西不多,就连一份爱也要分给千千万万的你们,我自私的希望你们也能爱屋及乌?


我们可以成为一家人!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