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衾

与君相恋921次

 

消失n久都快忘记自己还在更文……


  # 王俊凯✘江奈


#短篇日常百分百甜宠


#不定期更文 不定期开车✔


系好安全带,我们即刻出发


就提前放个圣诞🎄福利♡



毫无疑问你和某个奔二的人的圣诞当然是在剧组过啦!


  秉着无比敬业的精神,他不给自己放假所以你怎么可能会有假期呢?

  看着朋友圈大家都在秀圣诞礼物阿拉巴啦的,一方面你早就习惯了每年除了春节的压岁钱以外其他任何节日自己收不到任何礼物🎁的事实,另一方面你内心还在吐槽这些列表里越来越物质家伙令人作呕……

但讲真的有那么一两个是在你的愿望清单里的。

不指望你的凯Boss能给你准备礼物你还在绞尽脑汁想他的那一份!


  认真数着你本就不多的存款数在n天的思想斗争以后,你决定送他一件你自己亲手织的毛衣……这种幼稚中学生般的礼物。


  一定是感动哭的那种吧。


  于是你打着不舒服的名号想请一天假。


大概是看你这阵子也比较忙,瘦的厉害,他没问什么准了。


  你跟着老师又是选毛线又是花样繁多的针法折腾了一天才织了两个袖子多一点。


  于是你决定开个夜车。


 

  谁知道正挑灯夜战,某人突然推门进来,吓得你差点没被针扎死自己。


  你迅速的塞进了被子里,他应该没看见。


  “好点了吗?”


  “你怎么回来也不说一声?”


  “我打了电话你没接,我怕你没人照顾会严重。”


  “我……好多了……”此时此刻内心生出一丝愧疚。


  

  “那就好,这么晚了还不睡瞎折腾什么呢?”


   你看了看表发现已经2点多了。


  “睡……这就睡了。”


  看出了他眼中想要一探究竟的意味,但他却只是换了衣服躺下了。


  剧组的酒店离市区也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他拍完夜场又赶回来肯定累坏了,他是不是觉得你在骗他生气了?


 

  你小心翼翼的抽出来半成品扔在床底下。


  往他旁边挪了挪。


  “好冷啊。”一边找借口一边环住了他的腰。


  像是早就猜中了你的想法把你往他怀里带了带。


  “我很担心你知不知道?”


  “嗯……没有下次啦。”

 

   象征性的在他胳膊上亲了一下以表安慰,可……


“宝贝,进组两个多月以来,你就这么安慰我吗?”


“我也不想,别人热恋期哪有我们这么寡淡……”


“那就好好补偿我吧……”


以下内容请自行脑补我是你们的

jia正经·不常更新·三轮车·博主☞阿念


喜欢请关注我☞谢谢我的100来个小粉丝♡


爱你们♡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