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衾

#与君相恋921次

# 王俊凯✘江奈

#短篇日常百分百甜宠

#不定期更文 不定期开车✔

系好安全带,我们即刻出发

C6.

☞ 你见过第一次正式见面就把人带回家的吗?

“坐吧。”我极不适应的坐在沙发一角。

  递过来一杯水。温的。

“江奈。”

“嗯?”

“我们……”

“当我女朋友,好吗?”

“噗。”我当然没忍住。

“是不是还是太烫了?”

“没有没有,不过什么叫还是?”

  “我……吃不了烫的东西……”

  “你都知道?”
  
  “嗯。”

也当了年易哲那么久的助理,自然知道将来会面对什么。

   但不可否认的是江奈真的喜欢眼前这个人足足12年了啊……

  “我害怕……”她早就感觉到过这份期待已久的喜欢。也试想过一万种可能和一百万个拒绝的说辞。

   可是却没有问“为什么是我”这种问题,而是完完全全说出了她最担心的那个问题。

   王俊凯明白她在害怕什么。

   “奈奈,看着我的眼睛,你看到了吗?”
 

    那双令她魂牵梦萦的桃花眼里此刻盛满了自己的影子。

   让她拒绝吗?好像做不到。

  
   她似乎看得到那无数个虚无缥缈的未来……

   四目相对的一瞬间,王俊凯就是有一种想要吻下去的冲动。

  的确他也这么做了。

直到江奈满脸通红才被放开。

“盖过我的章就是我的人了,不说话就当你答应了。”
 

   江奈来不及反应就点了点头。

   算了,先顾当下,不试试怎么知道呢?

一个吻,牢牢的套走了江奈那颗动摇的心。

C7.

☞经济适用男?

    如此不浪漫甚至有点草率的追求过程让年易哲觉得有种自己种的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

   当初答应帮忙牵线的时候怎么就忘了王俊凯是个直男呢????

   不过好在江奈自己乐在其中完全不在乎。

就连那天晚上的第一顿饭,也是在家里吃的。
 

   王俊凯亲自下厨。

   深得江奈芳心。

   不过想来也是再三考虑,怕出去眼杂出什么事。

     从那以后江奈的心思早就长在了王俊凯身上,哪里顾得上年易哲,助理也是名存实亡。

     倒不如说成了王俊凯的私人助理。

     得,夹在中间还要被塞狗粮,干脆把江奈换去王俊凯那边。

    “大兄弟,就等你这句话呢。”两个人一起拍了拍肩膀,请他吃了顿饭就解决了。

     江奈屁颠屁颠收拾东西坐着王俊凯的车走了。

     “是有多开心?自从在一起一个嘴咧到耳根子,另一个虎牙露在外面应该都能结冰了吧。”

     年易哲止不住的抱怨之前养了个白眼狼。
但其实心底里挺为他们开心的。

     用江奈的话说,就是王俊凯每一个点都散发着迷人的魅力。尤其是生活中的他和年易哲形成鲜明对比的种种都让江奈觉得自己中了大奖,睡觉都能笑出声。

    尤其强迫症,洁癖,爱干净……没有一点是不满意的。

   他会周末早上定好闹钟,到点起来做好早饭,再温柔的叫醒江奈,一起吃早饭。平时,两个人反过来,在江奈在厨房忙活的时候从背后轻轻抱住她。

   每天都要早安吻,晚安吻。还会偶尔傲娇的耍耍小孩子脾气,让江奈哄他。

   反差萌把江奈圈的死死的。

  两个人好到不行,从不舍得和对方吵架。就算有小小的别扭双方也都因为不忍对方难过,抢着先服软。

   但后来想看因为都想看对方撒娇的样子,逐渐形成了“冷战格局”。

  
C8.

☞占有欲太强,吃醋太可爱。

  有一次因为给同剧组的哪个演员走的近了些。

  就让王俊凯觉得不开心。

 
  本来收工以后大家在一起闲聊,对方把自己的风扇给了江奈,一起聊了一会儿王俊凯就不开心了。

  
  准备去吃饭想着早点回酒店休息却找不到江奈的人,结果看见这么一幕。

  王俊凯气冲冲的回到车上拉开窗户。

  “江奈!”

  “来了。”

刚打开车门,就被某人拉进车里。

密密麻麻的吻落在颈窝里,鼻尖磨蹭着耳垂,满是撒娇意味儿。

“奈奈,我吃醋了。”

酥酥的声音穿透全身,江奈顿时软在王俊凯怀里。

得逞的一抹邪笑,便肆意的在36.5℃的土壤里种起了草莓🍓。

   

  


   
  

评论(7)

热度(36)